Wednesday 12 November 2014

[團購經驗分享] 1st Avenue Hair Treatment Centre 頭皮及頭髮護理療程

又來分享團購的經驗,希望給大家參考~這次是團購 1st Avenue Hair Treatment Centre 頭皮及頭髮護理療程。之所以團購這個,是因為陳敏之、唐詩詠和敖嘉年都有去~(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有sponsor><)





團購有3個療程可選擇:

1. Rene Furterer 去頭皮屑護理療程 $388
2. Rene Furterer 活化、強韌、抗衰老療程 $428
3. Rene Furterer Triphasic 再生激活毛囊療程 $488

因為我不知道應該做哪個療程,所以先買$388那個。Centre的職員說做Treatment前一天不要洗頭。



1st Avenue Hair Treatment Centre 位於中環威靈頓街,一進去便安排我到一間獨立房間,Treatment也會在這房間進行,私隱度很高。



首先先填問卷,然後顧問會和我分析頭皮和頭髮問題。顧問的講解也挺詳盡的。之後就是用頭皮分析儀照照頭皮的狀況。以下有我頭皮放大後的照片,挺嘔心的,不想看的請快速用滑鼠滾下:






右邊是健康頭皮,而我的毛孔卻被厚厚的油脂堵塞= =太太太嘔心了!!!
原來我一直頭髮也洗得不乾淨>< (大哭)




顧問說我有頭皮和脫髮問題,所以應該做去頭皮+防脫髮療程。由於我只買了$388的去頭皮療程,要加$100轉做防脫髮療程。另外,如果想加去頭皮磨砂便要加$250。其實我覺得很貴啦~加一個STEP磨砂要$250>< 由於我頭髮十分毛燥,如果想再加一個STEP(使用修護精華油)的話也是加$250。為了我的頭髮,我豁出去,全部都加了!




以下是Treatment過程:

1. 用舒緩精華油按摩頭皮,顧問會有人手按摩頭皮,亦有肩頸按摩
2. 為頭皮進行去頭皮磨砂,配合人手按摩頭皮 (這個STEP就花了$250啦)
3. 頭髮塗上修護精華油  (這個STEP也是價值$250= =)
4. 用蒸氣機蒸頭15分鐘
5. 用防脫髮洗頭水洗頭,用頭皮Mask
6. 洗頭後用防脫髮精華塗在頭皮上



洗頭後未吹乾前,顧問再用頭皮分析儀照我的頭皮。這裡有點取巧啦,因為剛洗完頭,頭皮一定很濕潤,照出來一定較之前補濕。如果準確一點應該在吹頭後照。Anyway,頭皮上的油脂的而且確消失了,毛孔可以清晰看到。



最後我也買了一些Rene Furterer洗頭水和Hair Mask,整個療程及產品盛惠$1726大元(已計算團購付的$388在內)。


至於療程方面,我也有問價錢。防脫髮療程每次$980,顧問說做16次效果最好。頭幾個星期每星期做2次,之後每星期一次。我覺得價錢有點不划算,所以仍在考慮中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