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

史上最雷- Rio 家用Laser脫毛器

今天和大家分享這部家用Laser脫毛器的用後感。我這部是Rio Scanning laser x20 hair remover ($3,250 購自Sogo),我只想說,這部機廢的很><






三千多元不算平,不過相比出面的脫毛療程,三千多元算平,而且可以安在家中,想脫哪個部份都可以,於是便敗了。怎想到原來中了個大地雷><!!!

我買的Rio Scanning laser x20 hair remover ,外型就像一個工具箱,蠻重的,大小像一張A4紙差不多,其實也挺佔位置。




它附有一張DVD講解如何使用這部脫毛機。




這個是開關和選擇模式及強度。安全起見,開機時需要使用它附有的鎖匙,以及按次序地按一些鍵(說明書上有說的)。Single是每次打一下,Scan是每次打數十下。




這個就是用來打Laser的機頭。




這個是機頭的仔細構造。要打出Laser,藍色箭咀指著的兩點必須同時接觸到皮膚,如果只有一點接觸皮膚,是不會打出Laser的。這個構造已經是敗筆之一!! 因為我們身體有些部位例如手背、手指、上唇都不是太平面,所以很難維持著兩點同時接觸到皮膚!!


而上圖紅色箭咀指著的方格是Laser輸出的範圍,範圍真的超級小,大約只有1cm x 0.8cm左右。試問如果你用來打全腿或手的話,應該打到眼睛盲了也脫不到。



現在是試範一下打小腿。首先必須要確定機頭的兩點同時接觸到皮膚,Laser才會變白光,這代表正確輸出Laser。如果你選擇Scan Mode的話,它就會在同一範圍打數十下,為時數十秒。會有一點痛的應覺。




打完後你會發現小腿留下了方格的痕,代表你已打完這方格的範圍(1cm x 0.8cm)。之後你便要重覆打其他位置了。



最後總結一下這個Rio 家用Laser脫毛器如何雷:

1. Laser釋出的範圍太小,這個我在買之前其實也有聽聞過。但人總是對自己有種莫名奇妙的自信= = 我以為有志者事竟成,以為我只要多點耐性就可以了。告訴你,對著這部機,無論你怎樣有耐性也不行,它需要是非人類擁有的耐性!!

2. 每次打Laser都要確認機頭的兩點是同時接觸到皮膚,這個在打腳/手時還OK,打其他部位如手指、手背、臉、腳指就有點困難了。

3. 很難對準想要打的位置。以小腿而言,打了一個方格後,我想在旁邊打另一個方格,其實是很難對準位置的,很多時候打完才發現方格重疊了,即是說打的位置重疊了= =

4. 絕對強烈勸喻大家不要中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