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November 2014

Kelly 陳慧琳二手衫慈善義賣 (含超獨家報價)

Kelly陳慧琳最近舉辦了二手衫慈善義賣! 我當然也去捧場,看看有什麼好東西!






慈善義賣在皇室堡3樓(IT旁),只收現金的。

我也蠻認真的巡視每一件衣物,不過最後也是空手而回。原因有二,一是因為有些衣服不太喜歡,二是偏偏看中的衣服卻要五千多元><

以下獨家為大家報報價吧!~
(由於我不方便在場內拍照,所以以下照片是從Kelly的Facebook得來的,或是Cap圖來的~)

鞋: 基本上Kelly是穿38-39號鞋的,我看過幾對,真的是有穿過一陣子,鞋底有些髒,我看的高筒鞋$850,Melissa平底膠鞋$1000,Prada平底鞋$1800。


袋: 袋的價錢是數千至二萬多元左右,我沒有仔細看,有一個Furla袋是三千多元

太陽眼鏡: 約一千至二千元 (牌子忘記了)

飾物: 好像沒有牌子的,或是不普及的牌子,所以我也沒有看價錢

衣服如下:

這條紅色裙我超級喜歡!!!! 很漂亮啊~每片好像心心的形狀砌成,好美~價錢我覺得可以接受~是$5800。如果我快要結婚的話我一定把它買下!不過現在買來不知道幹什麼,而且很佔位置,所以冷靜一回後便打消念頭!


這件是Kelly在Mark Lui演唱會中穿過的,價錢五至六千元(Sorry,實際價錢忘記了)



這個我也很想買,不過一定要衣服和裙子整Set買的,三千元左右~



這條裙子也蠻特別,不過也是五至六千元啦~


衣物方面我覺得比較漂亮的都是數千元起跳。另外有很多Tee/薄身上衣,不過我覺得非常普通,而且好像舊舊的,這些也要數百元,不太划算,去H&M或Forever 21買更好更抵。

至於我會不會推薦大家來這個Charity Sale呢? 如果你的Budget是五六百元買件漂亮衣服,其實可以不用來,除非是剛巧經過才進來看看吧~

以上是Sidgrace獨家報導,謝謝收看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