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July 2014

[用後感] La Roche-Posay Effaclar Duo+粉刺淨化雙效精華+

足足試了兩個星期這支La Roche-Posay Effaclar Duo+粉刺淨化雙效精華+ ($260/40ml),現在為大家分享用後感吧。這支精華是適合出現黑頭粉刺、重點瑕疵及過盛油光問題的油性皮膚。先此聲明,本人乃接受 La Roche-Posay邀請,  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,但好用與否我也會直說不諱。





精華的質地是半水狀半Gel狀,清爽易推開,塗在臉上感覺乾爽清新。



塗完粉刺淨化雙效精華後,La Roche-Posay建議塗上Effaclar Mat控油收毛孔保濕乳作保濕。我認真研究過,保濕乳和粉刺精華的質地十分相似,塗上後都是清爽的感覺,兩者對我來說其實是差不多,所以有時早上我只會塗上粉刺精華。






總括兩星期的使用感覺,以下是我得出的結論︰


面油:  出油情況有改善,的確出少左油。

黑頭粉刺:
黑頭粉刺我不覺得它們會自動消失,但用完粉刺淨化雙效精華,黑頭真的會較易浮出來,很輕鬆很容易的一擠就可以擠走。

暗瘡: 
暗瘡大約兩三天會退掉,但沒有宣傳單張說"24小時明顯減退紅腫"那麼誇張=P 暗瘡出少了,可能是因為面油少了的原故。

去暗瘡印: 
去暗瘡印這個竟然有驚喜,臉上本身有幾個暗瘡印已經維持了三四個月,用完這支精華兩星期後,暗瘡印明顯減淡。





說了這麼多,還是親身試試最好! 試完覺得好才買也未遲呀。
大家可以參加到以下link參加”LRP 4天抗痘淨肌體驗計劃”,免費換領LA ROCHE-POSAY粉刺淨化雙效精華[+]體驗裝。
http://goo.gl/2a974g



BTW,上星期我經過荃灣綠楊坊的Derma Centre,看到一個Effaclar Duo+粉刺淨化雙效精華套裝超級抵! 本身一支精華是$260,現在同樣價錢$260已經有一set套裝! 我不知道優惠完了沒有,住附近的sis可以去問問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