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une 2014

Zensation玫瑰淨妍磨砂乳霜 - 適合敏感皮膚的磨砂

Zensation這個牌子是「恆生新抱」何倍倩Anina Ho引入香港的,Anina是我的偶像,之前買了她的美容書「美肌之道」覺得內容很充實豐富。(書評可看︰http://sidgrace.blogspot.hk/2013/09/anina-ho.html)

第一次買的就是Zensation Ultra Silky Rose Exfoliating Cream玫瑰淨妍磨砂乳霜($380/50g)。我已經用得七七八八了,所以可以和大家分享^^






這個Exfoliating Cream裡有很幼細的玫瑰粒籽,塗在臉上打圈按摩,不會磨傷皮膚。但我覺得對於鼻上一些太頑固的黑頭粉刺,用一次的話未必能夠令它們浮出。



用完這個磨砂Cream後皮膚絕對不會覺得乾,這點我非常喜歡,就好像敷了一個很rich的cream mask一樣。皮膚比較敏感易紅的朋友,可能不適合用磨砂產品,但我覺得可以試試這個,因為玫瑰粒籽很幼細,不傷皮膚,不過如果是鼻上的千年黑頭,就要配合黑頭針輕輕擠出少會乾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