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une 2014

Valmont Renewal Pack - 真係咁好用?

經常聽人說,Valmont Renewal Pack (50ml) 十分好用,而且功效好神奇,敷完好像能起死回生般。於是敗了回家試試! 我是在外國網站Essentialdayspa訂的,價錢忘記了(超過一千),但是比香港的專櫃便宜,買滿一定金額可免運費。

Valmont Renewal Pack我已用了一段時間,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吧。





這個Renewal Pack其實即是Cream Mask,敷上臉上約10-15分鐘,再用手指打圈按摩,用紙巾印一印再沖水。敷了這個Mask,鼻翼附近的位置會有點刺刺熱熱的感覺,但不是敏感,大概5分鐘後刺熱的感覺會消失。



用了這個Renewal Pack一段時間,其實我覺得驚喜不大。如果你有暗瘡/暗瘡印,黑頭粉刺等問題,不要期望它會有幫助,我覺得敷完後沒有什麼分別。如果你皮膚不錯,敷完這個會錦上添花,皮膚會比較有光澤和滋潤。雖然這樣說好像有點怪,但這確是我這數個月來使用的感受~所以我不會回購這個產品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