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April 2014

雷品 - Synergie Dermacalm 特效退紅消炎素

這支Synergie的Dermacalm特效退紅消炎素($298/10ml)是我看到袁彌明Erica在Youtube上介紹而買的。因為Erica說她曾經長了荷爾蒙瘡,塗了這支Dermacalm便好了。

   





我的荷爾蒙瘡主要長在額頭,兩邊臉頰及下巴。遺憾的是,我用完一整支仍然不覺得有效。我已經跟照Erica說的方法狂塗,但真的不見好轉。曾經也有懷疑是不是因為沒有配合Synergie的維他命A及維他命B3,於是又走去買了,可惜仍然對我的荷爾蒙瘡沒有效。



 


它的質地是這樣,淺啡色的,挺易推開。

 


在網上也有看到有人說用了情況有改善,不過我用了一整支也不覺得有效。個人來說是絕對不會回購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