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April 2014

我的飾物分享 - 夾耳環篇 (沒有耳洞)

我很喜歡買耳環,一看到漂亮的耳環就會情不自禁買下。諷刺的是,我自從小學穿耳發炎後,耳洞就埋了,而且也再沒有勇氣去穿耳。(正在考慮再穿耳,在Mabelle和Isabella掙扎中,如有在這兩間穿過耳的姊妹,歡迎與我分享啊)


這次想和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夾耳環。夾耳環其實很難買到啦,應該是說款式很少。(所以才想再次穿耳啊)

Arte Madrid 雪花水晶耳環 (約$1000)




購自一田的酒紅色水晶耳環 (約$300)




其實淘寶應該有很多夾耳環的,只不過自己對飾物很執著,品質一定要好,朱義盛實在接受不了。不過如果不捨得買貴耳環,韓國的耳環是很好的選擇,一對大約七十多至一百多元,但是品質很好,物有所值,大家可以留意韓國的耳環啊~

以下是在韓國網站買的夾耳環︰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