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August 2014

Lookfantastic購物初體驗

第一次在Lookfantastic網站購物(http://www.lookfantastic.com/),有好也有不好。Lookfantastic是一個外國購物網站,主要出售歐美牌子的美容產品。以下是這次的戰利品,遲些會再分享用後感。這篇文主要介紹Lookfantastic網站的優點和缺點。





優點︰
1. 免費送貨,所有產品都有免費送貨,2kg以上的產品更會有TRACKING提供。我這次買的Loreal Professionnel Steampod,因為超過2kg,所以有追蹤號碼提供。

2. 相比起Feelunique這個同樣是外國購物網站,Lookfantastic大部分牌子都可送到香港。因為Feelunique有很多牌子都不肯送香港,可能它們知道香港已經有代理,要維護代理商的利益吧。

3. 送貨快 - 這個優點可能會有人不認同,因為我在下單前上網search過其他人對Lookfantastic的comment,十居其九都說它送貨超慢,最快二至三星期,有些更等了一個月也沒有到達。幸好我這次的order全部都很快送到。

我在6月4日晚上10時下了兩個order(至於為什麼分開兩個order,我會稍後解釋),一個在6月4日晚上11時45分就發貨了,另一個也在6月5日的下午1時發貨。Lookfantastic給我的通知電郵說,
一個order不夠2kg,所以用普通郵寄,預計6月27日送到;另一個order因為over 2kg,所以會有tracking number提供,預計6月25日送到。但我竟然在6月12日及6月14日已經收到!!真的超級快!!!很驚喜!!不知道是不是我幸運呢?




缺點︰
1. 發錯貨 - 我本身是order了一個限量版豹紋version的steampod,但送來的竟然是普通版!!!不過因為普通版的原價比豹紋版貴,所以我也都算了,因為要換貨應該很麻煩。雖然金錢上沒有損失,但是有點失望啊。

2. 有些物品不送外國 - Lookfantastic對某些物品有運送限制,不送國外,好像我本身想買一支Loreal的頭髮精華,但因為屬於限制物品所以不可送到香港。

3. 用Paypal付款要加1%手續費 - Lookfantastic可以用信用卡、Paypal同支付寶付款,但用Paypal付款要加1%手續,所以我是用信用卡付款的。


至於上文提到我分開了兩個order,是因為這樣可以節省更多,因為有些discount code只可以用在一張order上,所以分開兩個order可以用每張order都用到discount code啦~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,有什麼關於lookfantastic的問題也可留言問,如果我知道的一定會覆你啊~稍後會出文介紹我的戰利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