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November 2014

[團購經驗分享] 灣仔Playground Hair Salon Tocosme Tuning 003 髮絲重整保濕護理

之前團購了位於灣仔的Playground Hair and Nail 的Treatment連洗剪吹服務,團購價$688。現在為大分享今次的團購經驗吧。




我買的這個$688:
- 1 次 Tocosme Tuning 003 髮絲重整保濕護理 (可選直髮或曲髮)
- 1次洗剪吹
- 1次造型

團購網說這個Treatment是日本版的巴西焗油,效果可維持3 - 4個月。



我沒有拍下Salon的環境,所以以下純文字分享,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︰

1. Salon 環境是比較小的,我覺得還可以。

2. 沒有sell加錢做其他treatment,沒有sell買product

3. 剪髮剪得挺滿意,我拿了自己喜歡的髮型相片給髮型師剪,剪得不錯 (注意l 我是由長直髮剪成中等長度,所以不知道髮型師剪短髮如何

4. 髮型師話不算多,這點我蠻喜歡的

5. 至於這個treatment,步驟不多,好像只是幾個step,主要是塗精華和噴精華,效果沒有巴西焗油那麼柔順光澤,而且維持時間不長,基本上洗完頭又打回原型><

6. 整個treatment加洗剪吹大約1.5小時


總括而言,如果像我頭髮非常差,這個treatment幫不到。不過這家Salon剪髮及服務不錯,以後會再去剪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