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May 2014

深層清潔 - Rene Furterer Complexe 5 皇牌活髮5號精華油

一直都不重視頭皮的保養,直到我最近頭髮差到一個好恐怖的地步,我便上網不停搜尋所有可以讓頭髮起死回生的方法。這支是Rene Furterer Complexe 5 皇牌活髮5 號精華油($430/50ml)。






首先向大家說說我的頭髮問題。大約半年前開始,我的頭髮變得超級毛燥,新長出來的頭髮變鬈,而且粗幼不一。我本身沒有染髮,只是偶然做負離子,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。




試過很多焗油/護髮產品都沒有用。我想應該是我頭皮的毛囊出現問題,上網找到這支可以深層清潔頭皮的Complexe 5,即管買來試試吧~



它是一支精華油,法國製造的,味道是檸檬、柑橘那類的。洗髮前把它塗在頭皮上按摩5~10分鐘後沖水洗去,接著可以用洗頭水如常洗頭。



洗頭後你會覺得頭皮很清新,涼涼的感覺,頭皮很乾淨。不過我覺得如果是像我一樣長頭髮或多頭髮的人,塗精華油時很花時間,因為你要把頭髮分成幾部分,再在每個部分塗上精華油和按摩。在腦後那些頭髮因為看不見,所以可能塗得不均勻,最好是找別人幫手塗。

So far用了四次左右,暫時未看到改善,畢竟需要一段時間,看看新長出來的頭髮如何。我會在用完一支後再跟大家報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