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April 2014

韓國SD Hair 蒸氣髮膜 - 用後感

不知哪時開始我的頭髮變得很毛躁,常常鬈起來(但我本身是直髮的),
我不染髮,負離子也只是每年一次,自問最傷害頭髮的舉動就只有用風筒吹頭髮,
現在非常困擾,去salon做hair treatment是治標不治本,過了一星期什麼效果都會失去,
所以最近買了一些頭髮保養產品,先和大家分享這個韓國SD Hair 蒸氣髮膜 (SD Hair 7 Days Steam Hair Pack)的用後感 。









先看看我的頭髮問題:



這個是獨立包裝的Hair Mask,包裝上全是韓文,不過Hair mask的使用方法其實大同小異(洗髮後->髮膜->沖水)。




這個Hair Mask特別之處,是它裡面本身有一個像膠袋的帽子,帽子內有精華,只要把它戴上,再撕開它的貼子貼緊就完成! 很方便。





它說是蒸氣MASK,雖然我看不到蒸氣或水珠,但倒是會發熱的~



用後感︰
用了這個MASK後,沖水後是感覺頭髮很滑的,但頭髮乾了之後,我的毛躁仍然打回原形。基本上,如果你本身頭髮OK,只是想定期保養一下但不想麻煩,這個MASK是很不錯,很方便。但如果你的頭髮像我已經有問題的話,想用它來起死回生是不可能的。BTW,這包HAIR MASK價錢不便宜,$3X至$5X不等,大家要格價啊~

預告︰下回分享日本Fiole N.P. 3.1焗油用後感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