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April 2014

用了兩個月 - Priori CoffeeBerry Radiance Eye Serum 光亮緊緻眼部精華

這支Priori CoffeeBerry Radiance Eye Serum光亮緊緻眼部精華(行貨$690/15ml),我用了兩個月了,效果是失望的。之前看到雨僑(羽翹)在Youtube分享,說這支精華的咖啡豆成份可以有效減淡黑眼圈,可是我每天早晚也有用(再配合每天12點前睡覺),足足用了兩個月,也不見得黑眼圈有改善。







本身我的黑眼圈嚴重程度算中等吧,眼肚附近的特別明顯。這支CoffeeBerry眼精華是咖啡色的,味道就是咖啡味,我覺得味道也不錯。質地比較Lotion狀,易吸收和易推開。用在我眼上沒有出現油脂粒的問題。有時用的時候會感覺到微暖,雨僑說這是幫助血液循環的。




正如我一開始所說,我用了兩個月但不覺得對我的眼黑圈有任何幫助,而且價錢也很貴,行貨15ml差不多$700,水貨也要五百多元。我現在這支還沒有用完,畢竟這麼貴,讓我把它用盡後才真正判它死刑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