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April 2013

Neostrata Gel Plus用到我敏感

Neostrata Gel Plus用到我敏感!
上星期塊面生左3粒大瘡~~沒有膿的那種,
塗了很多暗瘡產品也沒用,於是唯有出動果酸~!!
其實我知道果酸可能有敏感的情況,但因為大毒瘡實在太頑強,
而家看了很多網上review說塗了Neostrata Gel Plus就會很快謝~
於是這一星期也在暗瘡位置上塗了Gel plus,
不過大毒瘡仍在,仍然是又紅又腫,只是改善了少許~
效果強差人意~~於是我昨天的起心肝,用Gel plus來做Mask全臉敷...

怎料今天便敏感了>< 
雖然我沒有長粒粒或是爆瘡,但整張臉都又紅又痕~~
我現在馬上停用,塗上蘆薈gel~~不過仍然很痕呢......
以後也不敢用Gel plus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