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February 2012

Angel Face 輪廓重整面部護理

早前到了Angel Face 唐安麒美顏瘦身專門店試做Facial。我去的是尖沙咀金馬倫道分店。原本帶了相機準備拍下店舖內的環境和facial的過程,但是問過Angel Face內的職員,她們說是一般不可以拍照,但因為我是想寫blog分享,她們便幫我問問寫字樓的同事,可是因為我是晚上去的,寫字樓的同事已下班,所以便問不到了,所以最後我還是沒有拍照呢~~

環境
店舖環境方面,以白色為主,簡潔乾淨。有更衣室供人換衣服,更衣室內有地方給做完body treatment的客人洗澡,另外每個客人也有獨立locker,不過地方真的細了點,有點擠迫的感覺。


過程
換了衣服後,美容師便帶我到facial room開始做facial。(Facial Room地方也是略小)
我做的是輪廓重整面部護理,以下是Angel Face官網的介紹︰





以下是我憑記憶記下的facial過程︰




1. 首先美容師先幫我卸妝,再用藍奶(不知有沒有聽錯)幫我潔面,美容師說藍奶含有維他命E,幫助補充營養。

2. 之後美容師幫我分析面部問題︰額頭暗粒、面頰毛孔較大、包包面和眼部浮腫~

3. 接著是針清,美容師很細心的事前叫我如果覺得痛便要告訴她,她也針清得挺仔細的。

4. 針清後塗上Toner。

5. 然後開始敷黃金eye mask和納米矽因子mask。黃金eye mask會有減淡黑眼圈的效果,而納米矽因子幫助收緊肌膚和收細毛孔。美容師先幫我敷半邊臉作前後對比。敷15分鐘,其間感到肌膚有好強烈緊緻的感覺。

6. 敷完後,美容師便幫我抺去mask。眼部周圍是很明顯的白了,而面部摸上去一邊是鬆鬆的,一邊明顯firm了很多。

7. 之後美容師幫我敷另一邊面。

8. 接著是敷水份補濕面膜,那個mask很貼,而且質地很有趣,好"煙韌"~

9. 敷完補濕mask後,美容師幫我塗上唇霜、眼霜和面霜,完成!


效果
即時效果︰眼部周圍白了,面部firm了,虎紋亦變淡 (對不起,因為沒有預計不准拍照,所以沒有拍到Before圖)

十天後︰以上的即時效果已經變得不明顯,不過鼻上和面脥毛孔細了些,而且挺持久


服務
服務態度一流,每位職員/美容師也非常有禮貌。做Facial時也周不時問我會不會覺得冷。沒有Hardsell,我說想看看有什麼其他treatment,職員介紹完也沒有sell,只是告訴我稍後如果有興趣可打電話給他們查詢。


價錢
價錢有點貴,每個facial大概一千多元。不過原來每一個客戶也可以用試做價試做每一款facial,是每一款也可以! 即是說今次用試做價試完Facial A,下次再做Facial A就要用正價,但如果下次想做Facial B,就可以用回試做價~~試做價大約七百多元。

另外Angel Face久不久也推出新客戶優惠,大概二三百元可試做一款facial,不過只限新客戶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