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March 2016

會起擦膠粒的防曬 - Heliocare Advanced XF Gel SPF50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

Heliocare是西班牙一個有名的防曬品牌,這款 Heliocare Advanced XF Gel SPF50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 ($360/50ml) 標榜可以防UVB及UVA。我用了數次,雖然未能證實它的防曬功效,但它的其中一個缺點卻令我實在不想再用它:  會起擦膠粒!!!





它的質地是偏水潤,而且真的蠻清爽。剛剛塗的時候也覺得蠻易推,但是來回塗整張臉的時候,我就發現有擦膠粒出現,真的超級苦惱! 好不容易把擦膠粒弄走,然後如果我想塗上CUSHION粉底,因為有磨擦,所以擦膠粒又出現了= = (汗)。




始終買了回來,如果不用又好浪費,所以經我研究,塗的動作一定要快,不要來回打圈塗上,這樣會減少擦膠粒的出現。塗上這個防曬就最好不要塗其他化妝品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