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August 2014

已經用第三支的Fancl MCO 納米卸妝油 - (小心假貨)

這支已是我今年內用的第三支Fancl MCO 納米卸粧液 Mild Cleansing Oil (約$190/120ml)。我覺得這支Fancl卸妝油性價比已經算是高了。雖然不能說是很便宜,但比其他專櫃品牌出的卸妝油,Fancl這支算便宜了。我每天用來卸防曬,每支可用3個月左右。




卸妝油看似是透明,其實是很淡很淡的淺黃色。清潔力很好,而且不會長痘痘,亦不會覺得乾。



常常聽到有人說用卸妝油會長痘痘,其實是因為他們乳化做得不夠好。正確的使用方法如下︰

1. 在「乾手乾面」的情況下,把卸妝油擠在掌心搓揉,在臉上慢慢打圈按摩
2. 然後把雙手沖水,把手上的卸妝油洗去,再用沾濕的手在臉上按摩,你會發現臉上的卸妝油變成白色,這就是乳化
3. 乳化後便可全面沖水,接著我會再用潔面產品洗面一次


不要學Fiona這樣卸妝啊~(偷笑)



****小心假貨)****
另外要提提大家小心在網上買Fancl卸妝油,因為我發現大陸有製造假的Fancl卸妝油,價錢只是十多元至二十多元人民幣,而且彷真度極高! 很恐怖! 總之奉勸大家一句:便宜莫貪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