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1 August 2014

成份天然的暗瘡膏 - Apivita Cream with Propolis 蜂膠抗炎乳霜

暗瘡產品我也用過不少,我發現同一款暗瘡產品用了一段時間,可能皮膚適應了,效果就會變得不明顯,所以我家中會備有數款暗瘡產品輪流使用。

這次為大家介紹Apivita Cream with Propolis 蜂膠抗炎乳霜($110/40g),已經買了一年半的時間,價錢合理。它聲稱其95%的成份都是天然的,當中含有蜂膠Propolis,有殺菌的作用。







這款Cream是啡色的,味道像跌打酒,所以如果你要外出見人,就不要用了。我只會在晚上臨睡前使用。用了一兩天,暗瘡會明顯消腫及退紅,效果非常不錯。如果你想找一些天然暗瘡產品,可以試試這個。官網說它適合灰甲及皰疹,我沒有這些問題,所以就不能驗證。





不過,正如我一開始所說,這個Cream用了一段時間後會功效會變得不明顯,所以我會與其他暗瘡產品輪流使用。補充一下,這個不能改善荷爾蒙瘡,對於荷爾蒙瘡,只有Fancl的supplement有效,詳情可搜尋我的舊文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